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小气

原来一路以来,
在你的心目中 我是那么的 小气。。。
可能吧,,


可能我有点介意你对我说话的态度。。
可是我很喜欢和你开玩笑。。
也许你对待你的朋友习惯了
也把我放在同一条线


也许吧 也许还是一样的感觉,,
每当搞成这样 都会有他们的出现。。
可能在你的心中还是一样没有变,,


我还以为我昨天说了,,
我无时无刻都需要哄,
你答了我 : 知道了纳。。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觉得你真的知道了 真的明白了。。。


可是,,,
却给我最不想要的答案。。
为什么 为什么?




这个部落格 我不会再去写开心的事。。
每当我不开心我都会写,,
可能部落格才是能听我讯苦的朋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