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原来我还会回来。。

怎么了。。
我们怎样了。。
现在我真的在你心里不再算是什么了吗。。
对我厌倦了。。
觉得我费了。。

对吧?

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每次这样都会留一大堆的泪。。

对你来说 我什么都是错的,
我做的不够好。。
我不是你要的那种,,

可能吧

现在我们的关系 我在你心里连朋友都不如。。
不是我不想下去,,
我很想, 我超想, 可是你明白我的家庭的。。
为什么你还要这样,,

我知道你不喜欢了, 开始埋怨我了,
已经有了那个打算吧?
有了就说出来吧, 对大家都好点,,
我很乐意的接受,,
把痛苦留给自己就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