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我真的很怀恋

我真的很怀恋 真的很怀恋
那三天,,
记得要吃饱饱啊 口渴了要喝水啊,,
累了要休息啊,,


虽然那时我们还不是一对
可是在我心里 真的有一种感觉 在我心里
那就是 ‘ 幸福’,,


我知道你不会开我的部落格来看了,,
因为真的荒废了那么久,
你也不知道我在写着。。


记得吗, 以前的你不会骂我, 不舍得凶我,
就只会发点可爱的脾气,, 哄哄下 就变得越来越可爱。。
真的真的很可爱。。
设置还会唠叨我  连冲凉也要比赛=)


可能对我来说,
你真的变了。。。 
变得 很爱生气我, 就算为了一点小事,
可能时间长了 这段恋情对你已经毫无意义。。
可是对我来说, 这段感情 我真的很重视 少了这段感情 我真的很难走下去
舍得凶我了, 骂我了。。
已经很多次了。;
每一次被凶。。 真的好无助 好想哭。。


算吧。。
你就是我最爱的那一个。。


爱你真的不是两三天。。
不知不觉我已经爱着你 一年十三天乐。。
那份爱 都没有改变过
及时再辛苦 被凶 被骂 都没关系
虽然有时想被哄可是却得不到 没关系了。。
我已经习惯了。。。


还记得我们在金宝坐巴士吗,,
老婆不小心说了顶我。。
老婆怕我生气 哄了我。。
那时候我不但不会生气 我还会很珍惜很珍惜


你知道吗 
要老婆真心的哄我 真心的 对我说对不起
现在真的很难很难得了。。。


其实我比老婆还要累
别人说累了就该休息,
可是我不想失去这段感情 我忍着延续下去


亲爱的我想告诉你,,
有了另一半,,
自由的时间真的会受控制。。
因为久了就会觉得被忽略了。。。
就算那几个小时。。


如果想离开我,,
就放下离开我吧,,
只要老婆活得开心 我真的很愿意
我不会生气老婆 


唉,,,
越写 眼泪就越多


算吧
如果亲爱的下次还会唠叨我
哄我


我真的真的 会很珍惜那个时刻。=)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