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傻瓜老婆

昨天凌晨四点、、、
老婆尽然才睡觉。。
老婆说 她在想我才睡不着的。。
真的??

傻瓜老婆
改次不要在迟睡觉了好不好
你很累的呀。。
下午还要工作的呀。。

老婆今天好坏蛋。。
不听我的话。。
最后还弄气了老公。。
下次要听话哦。。
不然去哦真的会很气的哦。。

老婆。。。
对不起。。
我第一痴弄哭了老婆。。。
对不起对不起。。
不要哭了好吗。。。
不管老婆的事
是我自己决定不去韩国比赛的。。。
不要哭了哦
也不要再埋怨自己了
真的不管你的事的。。。

爱你泳丽。。。

笨蛋老公
J@NK

2 comments:

-- said...

知道了呐~
我竟然可以一天里面~
惹老公气我3次~
我几厉害下~
=P

J@NK said...

是咯。。
还好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