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3-14







哇爽丫。。
我终于可以到我要来的
旅游村了。。
还是在海上的呢。。。
4星的。。
哇酷耶!!!
wuhoooo、~~

哈哈
第二次在海边放风筝、、
蛮高的叻、、、
老爸还买了一超大的给我放,
手都快累酸了。。。
不过超过瘾的。。
哈哈哈

哇第一次住在海上
蛮恐怖的咯。。、
真怕会跌下去。。
晚上冷到死。。。
又没带到冷衣去。。
唉。。。

写着写着。。
听到 ( 没关系 ) 的这首歌
无意间。。又想到她了。。、
我是否还真的放不下她。。
真的吗??

分了。。
还是在想她。。
心很难受。。

想着。
她睡了吗
她还好吗?
她有吃饱吗??、
她活得开心吗??
她过得幸福吗??、

怎么了我。。
为什么还想这些
他都对我说出分手了
她做什么都不关我的事了。。
为什还要关心她。。
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