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无情的爱

是你无情 绝情
是我做不会我自己
是 让我变得这样

一句不爱就不爱
说走就走
原来 你已经背叛了我 很久,,,

怪不得你最近不让我动电话
原来是这样,,

现在回想起来 觉得自己很傻
为什么要把自己都丢下着 无情的赌注里

我被当初的你 骗的 团团转转

说我不体谅?
我不体谅 那是发生的事情 我马上就不会理你
你过了那件事情 说 不会有下次 不会有下次

你,, 觉得自己没错,
你可以去玩感情
对我厌倦了 就去找另外的

没错 这对别人来说 很普通。。。
常常发生的!

你对我的伤害  难道比你的 伤还要轻吗

你??
分了以后 每天都和他在一起
每晚都不知道做了什么。。。

你很自私,,,

原来我也很笨
尽然爱上一个
骗自己的女生,,

活在一个满天谎言的 爱情里。。
呸!!

你没资格去爱别的
你没资格去说幸福

我告诉你好的我 我还会去尽量的保护你

坏的我 我既希望会发生!!

无情的爱
让我变得 跟加的坏
我已经学坏了


别怪我,
你自己不认错
为什么我要认错。!




这个恋情 不知道
要如何形容


这就是你给我最后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