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哭包的你

亲爱的。。
最近怎么啦。。
为什么老是爱哭包呢??
你知道吗?
每次你哭包的时候
我心痛得很。。。
老婆说
哭泣是你们女生发泄的方法。。。
那。。 世界上
有哪位男友舍得让自己的宝贝哭泣。。。
对不对呢??

老婆。。
最近生病了。。
我是不是很啰嗦啊。。
这个不给你吃。。那个不给你吃。。
是不是很讨厌我叻。。。
唉 老婆我不想的啊。。
对不起啊。。
老婆快快好起来啦。。。

喂呀
为什么老是想着不要读书了
都最后一年了呀
就凹下去吧
有我的陪伴呀。。
我们一起考SPM啊
怕什么。。。来。。我们一起应付。。
加油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李泳丽。。
加油啊。。

muuuuackz 我爱你
李泳丽。。。。

No comments: